-光怪陆离.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樱井x二宫.少许润智.)(Chapter1

原题叫论照骗的自我修养.觉得太垮.所以换掉.

--------

Chapter1

“和也,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可不可以跟我交往?"樱井翔握住二宫和也的手,深情凝望着二宫和也的双眼.

"我也很喜欢你啊学长...只是..."二宫欲言又止的抿着嘴唇,侧过头去回避樱井翔炽热的眼神,"...学长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开怀大笑过...也许学长是不能对我敞开心扉...才会这样..."

"唉?不是..."樱井翔惊讶的想要解释.

"不你不用说了!学长,等你能够对我展露真心的笑容的时候,我们再在一起吧!”二宫痛苦的摇着头,甩开了樱井翔的手擦着眼泪低头迅速跑开.

"不!和也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

---------------------

“...行了行了cut!樱井前辈你当这是月九还是言情小说?二宫他才没可能做出那么月九女主的事情何况现在月九都不玩这套..."一边双腿交叠跷在桌子上摆出炫酷表情给大野智做模特拍照一边听樱井翔倒苦水的松本润翻了个白眼,换了个姿势继续让大野智拍照,”...但概括下来,也就是说二宫觉得你不是真心喜欢他所以你告白被拒绝了?"

"呜呜呜我的kazu啊你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啊,事情真的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啊啊啊啊,让你平时少看点轻小说啊宅男的回路我真的不懂啊可就是这样也好可爱啊呜呜呜..."樱井翔一边哭着一边往嘴里塞着零食,粘着碎屑的手指举起来朝两个罪魁祸首指指点点,"说起来都怪你们!为什么要限定我在除了社员外的人面前不许大笑!你看让kazu误会我了吧!从一开始让学校的人都设定我是忧郁系王子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不可思议!我的初恋不会就这么夭折了吧呜呜呜呜呜呜..."

"小翔你还吃!不让你大笑还不是你自己的原因,也就我们几个能承受你大笑前和大笑后的巨大颜值反差.以前瘦的时候还好,现在真是情势所迫啊.“向来温柔沉稳热爱小动物的相叶雅纪伸手拿走了樱井翔手里的零食扔进了垃圾桶,凑近樱井翔的脸温柔而深情的拿餐巾纸狠狠糊了上去,"答应我小翔,真的别再吃了,预定这周产出发售的游乐园限定照都延期了,神后期如我都液化不了你的六边形你明白吗.摄影社的预算都快被你吃成赤字了你还有脸说."

"都怪你们要我维持形象来保证你们照片的销量要不然我的kazu就不会误会我了呜呜呜呜呜呜..."怀里抱着二宫的照片的樱井翔哭的歪在了桌子上,"我的初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啊,反正我们现在还有小润这个顶梁柱,销量也不比你的差,你可以随便大笑了,我批准了."大野智趁着长时间曝光的间隙冷淡的朝樱井抛出了一句,很快又恢复到痴汉级别的摄影状态中,"哦哦小润这个姿势不错的!对表情再自然一些!手指向下放在唇边!nicejob!"

”唉?这么轻易的吗?!“樱井和相叶同时发出质疑.

樱井率先开始犹豫,"...但是啊...要是我真的大笑起来二宫内心对我的美好印象破裂了可怎么办..."

"...有这个自觉还真是难为你了啊樱井君."相叶无奈的拍拍樱井的肩,弯腰锁上了樱井翔放零食的抽屉,"所以现在咱们还是没收零食吧..."

"啊啊不行!!kazu和零食都是我的..."

"松本同学!班主任找你商讨下阶段游园会的班级准备,你能不能来一下?”二宫拉开摄影社活动室的拉门,探了小脑袋进来.

独特的尖细嗓音立刻传入了樱井翔的耳朵,樱井翔立刻一改怨妇姿态收回想要抢走钥匙的手,半倚着书桌单手撑着脑袋一脸沉静的注视着窗外的夕阳.

三个目击者无言叹息.

仿佛是因为刚听见二宫和也拉开门的声音才将视线转移到了门口,樱井翔假装这时看见二宫的身影才注意到,立刻撑着桌子站了起来想冲过去,"和也!我..."

"啊樱井前辈!没事的!我一定会在你身边帮你克服心理阴影!有什么需要我的地方尽管说!“二宫有些紧张的拉着走到身边来的松本的衣袖,“只...只是现在真的不能答应你而已!但我会帮助你的!等你能够袒露真心的时候我一定答应你!”说完头也不回的一个人跑走了.

松本润无语的回头对大野智做口型"二宫和也肯定又把他姐姐的乙女向小说跟他的轻小说混起来了.这孩子平时不是这样的."

"你自己也是小孩子."大野智默默避开了重点.

相叶雅纪再次心疼的拍了拍几近崩溃的樱井翔的肩膀,"...说真的,这变化堪称精彩,这么多年都背着这样的包袱真是委屈你了."

"............我讨厌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樱井翔再次哭了出来.

----------------------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第一条:

即使上一秒还是崩坏的形象设定,一旦出现了非社团成员,必须第一时间恢复应有的形象设定,并且禁止大笑.

----------

崩成这样我真的很怕.真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