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

和你一起.(舞架三五.)(模特.(生贺plus七夕.

三郎十岁 五郎六岁


"三郎哥哥,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光着小脚啪哒啪哒踩在家里木质地板上的五郎略显跌跌撞撞的抱着手里的狸猫画册朝正在浇花的三郎跑了过去,软软的冲进了三郎的怀里,偷偷在三郎温暖怀抱里用头顶蹭了蹭,五郎抬起头把心爱的画册高举在三郎眼前,"四郎说他也不认识...三郎哥哥肯定认得吧!"


"抱歉啊五郎...哥哥我也不认识..."三郎接过画册,看了看标在小狸猫手上的花的旁边的片假名,一脸歉意的揉了揉五郎的脑袋,”但你要是愿意,我们一起去查字典怎么样?"


五郎开心的点点头,“嗯!三郎哥哥最好了!"


"呐五郎...三郎那个笨蛋肯定也不知道的啦..."拿着游戏机晃悠着的四郎逛到了书房门口,抬眼看见坐在三郎腿上乐此不疲的给打算查字典的三郎捣乱的五郎,突然就有那么一点点想那个溜肩二哥了.


三郎十七岁 五郎十三岁


"嘿哟!"轻松翻了高中部的铁丝网跳进初中部的三郎一路小跑跑去了五郎班上,拍了拍趴在窗户口张望的五郎的肩膀,"五郎!哥哥给你送便当来了哦."


"唉这么快?"五郎吃惊的回头看着自己三哥的超温暖笑容,“才下课而已啊..."


"一想到弟弟因为早上出门太匆忙忘记带便当中午要饿肚子了什么的,做哥哥的怎么都不忍心吧?所以就一午休就飞奔了过来.”三郎把五郎那份便当往五郎怀里塞了塞,"快吃吧,帮我试试我改良过的麻婆豆腐,上次二郎和四郎都差点被辣的背过气去,这回我少放了点魔鬼椒,应该会好点吧."


"得亏是一郎大哥味觉迟钝才没有被辣死掉...虽然我能吃点辣但那也太夸张了嘛..."嘴上嫌弃着三郎的天然的五郎紧紧抱着三郎准备的便当,"...好嘛...勉为其难帮你试菜."


"太好了五郎真是哥哥的小天使!"三郎感动的一把把五郎抱进怀里,尚未发育的五郎刚好能被三郎塞进胸口,三郎用下巴蹭了蹭五郎的发旋,"那我走啦!"


”别走...明明把自己的便当也带了来..."五郎被塞在三郎怀里声音也闷闷的,"想陪我吃饭...就直说啊..."


被看穿了心事的三郎脸微微有些红.


三郎二十一岁 五郎十七岁


五郎看着家里的日程安排表皱了眉.


"一郎出去海钓半个月...二郎准备大学毕业论文闭关一个月...四郎负责给二郎捣乱一个月...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五郎头疼的回头看了看哼着收音机里放着的歌曲擦着瓷器的三郎,"哥...他们仨怎么回事..."


"啊啊那个啊,一郎跟我和二郎打赌赢了只好放他去海钓,家务我包,生活费二郎出,四郎那个是你二哥特批的我也不好说什么嘛."三郎放下手里的瓷器,无奈的耸耸肩,"看起来暑假刚开始家里就只有我们俩没什么事做呢."


"...二郎跟四郎的话...除了吃饭时间就不出房间了吗?"五郎看了看楼梯左侧的房间,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脖颈,"...那你跟二郎连在一起的房间...给四郎住一阵子?“


”对的哦,以后我要跟五郎你一起住一阵子的."三郎点点头,有些好奇的看着五郎,"...五郎不乐意吗?“


”...才没有的事!不如说...还蛮高兴..."五郎连忙解释,虽然后来声音小的只有自己能听到,略有些紧张借口担心自己房间有些凌乱的五郎跑上了楼梯.


"呐五郎!"三郎站在楼梯口叫住了五郎,晃了晃手里园艺相关的书,"上次你不是说也想认识更多花草?今晚我介绍给你听吧?“


“...随...随你喜欢啦..."跑回了房间的五郎钻进了自己的被子里,把整理房间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三郎二十六岁 五郎二十二岁


”为啥一定要我搬来跟你一起住?大学宿舍条件也不差来的..."五郎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和小时候一样慢悠悠的跟在三郎的身后.


"...难得你哥我考上你们大学的研究生还找到这么好的房子,就来陪陪哥哥嘛,离学校也不远,只有哥哥跟你两个人也更自由啊."三郎打开已经收拾好的新家的大门,拉着五郎的手就带人去了给他准备好的房间,"这多好嘛,比宿舍大多了也舒服多了哟."


"嘛这倒是..."五郎有些不情不愿的承认了事实.


三郎拿起放在五郎床头从老家带来的狸猫布偶,轻轻捏着它的脸,朝着小狸猫的耳朵轻声说道,"我也希望能跟五郎多一些在一起的时间,还希望五郎能更依赖哥哥一点."


五郎顺手拍在了三郎的背上,耳根微微泛红,"...你说话声音太大了点吧!悄悄话倒是小声点说啊!"


三郎二十九岁 五郎二十五岁


”五郎喜欢跟哥哥在一起吗?“三郎开心的围着五郎转来转去.


"再问傻帽问题我就再搬回老家去."还有些生闷气的五郎整理着手里的零碎物件,看见手里的相框啪哒反扣在了柜子上.


”唉那是什么...好嘛不看."三郎刚想伸手去把相框抬起来就被五郎瞪了一眼,悻悻地收回了手.


"...有这闲工夫还不快去做晚饭!要饿死了..."五郎有些别扭的嘟囔着,抱着手里的洗浴用品去了浴室收拾.


"什么都听五郎的!"三郎满口答应着,趁五郎不注意伸手抬起了镜框,随后笑得满脸褶.


相框里是三郎的笑容.


---------------------------------


大宝贝好油桑gaq同学日了快生!


为了你我都憋出模特来了!


看我爱你吗!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