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

生于妄想.(栗原xRyu)(懒得展开只写肉汤.

"Ryu,昨晚休息的怎样,做梦了吗?"栗原习惯性的伸手揉乱Ryu柔顺服贴的短发,感受到指尖细腻的触感和少年敏感的颤抖,栗原和往常一样询问着Ryu的状况.

但今天的Ryu却似乎和往常有些不同.

原本跪坐在地上画画的Ryu抬眼看了看栗原,慢慢向同样坐在地上的栗原爬了过来.

Ryu的手指按上栗原的脚踝,缓缓爬进栗原的腿间主动贴上上身,手掌捧住栗原略显局促的容颜.

栗原不知道Ryu在想什么,过长的刘海遮住了Ryu的目线,也阻止了栗原看进Ryu的内心.栗原下意识往后缩了缩,却被Ryu很快赶上.

"栗原医生...我昨天...做了很奇怪的梦..."很少说话的Ryu的声音带着些许沙哑,原本的声线却染上了略显轻浮的气息,"我啊...梦见我打开了衣柜...却发现衣柜背后有一道看不见尽头的楼梯..."

Ryu抵上栗原的额头,手掌从耳侧抚摸至颈间最后交叠在一起,Ryu直直的望着栗原的双眼,感受到越发炽热的鼻息和耳畔努力克制却无法掩盖的沉重呼吸.像是顽童的恶作剧得逞一般勾起了嘴角.

"我走了进去...走啊...走啊...觉得好无趣...然后...你知道我回头看见了谁吗..."没等处于完全紧张状态的栗原反应过来,Ryu稍稍离开了些但仍然保持着暧昧的距离,弯起了双眼,"是你...从一开始就在陪着我...拉着我的手...一直走下那楼梯..."

Ryu带着顽皮的微笑侧过头去蹭了蹭栗原早已红透的侧脸,贴着耳畔让气息继续刺激着栗原有些紧张的身体,"...呐医生...我想你应该明白我...是什么意思吧..."

栗原自然是明白Ryu口中的梦境的全部意义,余光可见之处扫见的反扣在一旁只读了一半的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足以说明一切.栗原看向微微歪着脑袋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少年,犹豫不决却又带着渴望,最终下定决心抬手搂住少年的软发,吻上了期待已久的双唇.

"...当然明白...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

-----------

注释 源自弗洛伊德梦的解析

高空坠落 上下楼梯 代表着对性爱的渴望

任何带有储藏功能的物品代表着女方对性爱的渴望

-----------

还是这种撩拨的阶段比较可口w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