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樱井x二宫.大野x松本.)(Chapter4

四点爬起来学开车真是一点也不开心而且好闲x


其实这篇的话润智应该是主线...


Chapter4


把樱井翔踢出门外后的大野智蹲在手忙脚乱的相叶雅纪身边,什么也不做就静静的看着.


相叶雅纪被盯的发毛,下意识摸了摸后脑勺回头看向大野智,"阿智你怎么了..."


"...你们俩啊..."大野智突然笑了起来,伸手掐了掐相叶雅纪的脸颊,拿起宝贝相机就往外走,"啊好闲,我去看学弟上课,等会带他回来给你玩."


"唉...唉!?不是吧?"相叶雅纪一脸震惊的看着大野智的背影,"即使一会儿有志愿者帮忙搬运我也忙不过来的啊!"


"...啊那我尽快带学弟回来帮你,你先顶着,加油哦."大野智相当无所谓的摆摆手,"一会儿广场见."


从部活室所在的教学楼到大一经济楼刚好是活动广场的对角,想节省时间就必须横穿过广场,而今天的发售点也定在广场中央.大野智望着已经开始有人排队的发售点,并不做任何停留,径直前往松本润的教室.


大野智对松本润充满了期待这点是毋庸置疑的.玩艺术的人总是对自己的直觉有种莫名其妙的自信,而这份自信的确是由每次的成功作品堆砌而成的.


吸引了二宫和也迷上樱井翔的那张照片,就是在直觉的驱使下快速按下的一次快门.


但是已经很久了,大野智不论是拍人还是拍景色,都觉得缺乏了那种令人兴奋的冲击性的美感.以至于最近的照片虽然仍然拿的上台面,却无法令自己满意.


而三天前大野智第一次看见逆光站在楼道口望着手机发呆的松本润时,直觉让他拿起相机对准那个少年,而少年抬眼的看向自己的瞬间成了决定性的一刻.


大野智冲回摄影社拿起招新的手册就往回跑,气喘吁吁的讲宣传手册塞给了松本润.


"...同学,来摄影社做我的模特吧,拜托了."


松本润愣了三秒,“...你是?"


"啊抱歉实在是太过激动了,我是大二建筑系B班大野智,爱好摄影,能不能请你参加我们摄影社?做模特是有报酬的,或者你有什么条件尽管开..."虽然极力抑制着自己的焦急和期待,但神情透露出的渴望还是无法遮掩.大野智当时内心是十分害怕的,怕自己不够热情被拒绝,更怕对方被此刻已经无法冷静的自己吓跑.


"...报酬什么的再说啦...我..."松本润略微有些吃惊的看着眼前古铜色皮肤的学长,没想到居然会被这样的欢迎,而且还是二宫提到的樱井翔所在的摄影社,那些作品的确都很漂亮,但比起模特,松本润更对照片背后的拍摄者的灵魂感兴趣,莫名的相似感告诉自己大概就是眼前的这个人.


松本润想了想,有些腼腆的笑了,"...大野桑...是吧,能帮到你的忙...我很荣幸."


然后就这样答应下来了啊.听课习惯性溜号的松本润从回忆里脱离出来,看了看身边睡得不省人事的二宫,轻轻的把倒下的书帮人立起来接着挡上.


随意往走廊一瞥就看见一个黑色脑袋探进了窗户里到处望好像是在找什么,满脸好奇的样子还挺可爱.很快那人似乎瞄准了自己的方向并开心的朝自己招着手.松本润疑惑的皱眉.


...谁啊...我认识?...不对...这肤色...


正在这时,下课铃响了,那个略显瘦弱的身影立刻溜了进来一脸天真的笑容大声喊着:"松本君~松本君~我来接你了哦~”


唉...唉?松本润不解的眨眼,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好像不是这个设定啊?


"润酱找的你哦...快点去把他的嘴给我塞上啦怎么那么吵..."睡得正香的二宫不满的嘟囔着.松本润把二宫一把拉起来帮人把教科书塞怀里,"学长来接我们了,快点醒醒,你想就这样见你的樱井前辈吗?“


”才没有那种事..."二宫一听见樱井的名字下意识就捂住了又开始发烫的脸,"啊别看我的脸!太痴汉了我都不好意思承认我居然还有stk的潜质..."


"啊,你是一年前摄影展上的高三生...我就知道你可以的,恭喜你了."大野智走到二宫面前,语气中没有丝毫惊讶,"可惜刚才樱井被我赶走了...早知道应该带他一起来的."


"并不需要特别这样的前辈!我...我是因为憧憬你们两个人才到这里来的..."二宫连忙摆手想要解释,却看着大野智写了一脸的"我懂”而放弃了无谓的挣扎.


"好啦前辈,这是我朋友二宫和也,原本也想加入摄影社结果被电竞社拐跑了的失足少年...嗷会疼的喂!"松本润顺利的接到了二宫和也的一记肘击.“大二不就随意参加了嘛..."


"绝对没问题,二宫想跟我学摄影欢迎至极.这么可爱的学弟可不能让给别人."说着这话的大野智眼睛一直没离开松本润,而二宫还处于个人世界内并没有注意太多.


松本润接收到大野智的视线,下意识的还了一个微笑,"我们走吧,不是还有樱井前辈的照片发售吗,大野前辈你不在真的没关系?"


”不好!我都快把相叶雅纪给忘了!"大野智拉着松本润的手臂掉头就跑,"快跟上快跟上!不然这周末相叶雅纪又要让我帮他喂兔子喂羊喂马了!“


而很快就要到发售时间还没准备好累的不行相叶雅纪已然决定一定要让大野智打扫羊圈.


爱莫能助的樱井翔躲在二楼看着热闹的发售场地,眼神却自动锁定了那个猫背少年.身旁站着一根竹竿和一个黑黑的艺术家.


为什么会跟智在一起...樱井翔托着下巴趴在窗台,拿出手机给大野智发了条消息.


"看好你身边除了竹竿以外那个少年,摄影社活动室见."


-------------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第四条:


摄影社社长有灵感来源的时候一定要无条件支持,即使在洗澡睡觉吃荞麦面的时候也是一样.


-----------------


下一章我就回去逗比我发誓...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