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樱井x二宫.本章微润智.)(Chapter3

Chapter3


"那...我出门了."二宫拎着双肩包的包带略微有些无精打采的打了个哈欠,"姐...别把我的书跟你的弄混了哦."


"好好好,小伙子一大早怎么就这么没精神,正式上课第一天!要跟同学打好关系哦!"和子满脸朝气的伸手拍直了和也的猫背,"其实我今天来叫你起床的时候不小心把刚买的书全弄倒了呢...一路走好~”


“你啊..."和也吃痛的向前躲开,无奈的推开拉门,"被动的接受你的恋爱参考的洗脑我也很头疼的啊..."


"你还好意思说...你知道你已经14岁零49个月了吗."和子笑着把人从门口推了出去,"快走吧要迟到了!"


”遵命...肉O大魔王...那我下周末再回来哦..."和也朝姐姐挥了挥手,努力打起精神朝着地铁站走去.


秋天的早晨特有的夹带着落叶的凉风提神效果十分出众,二宫和也打开手机查看时间确保自己第一节课不会迟到,然而刚看见自己桌面背景上的樱井翔下意识就合上了手机.二宫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


见到了真人以后的那天,二宫和也回家以后第一件事就是把收藏了樱井翔照片的相册藏进了储藏室的最深处,而桌上相框里的照片也被取出收了起来.


并不是不喜欢了,正相反,是太喜欢了.


原本只活在梦想里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那么温柔的跟自己说话聊天,而且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这样想着的二宫和也就再也不能静下心来欣赏樱井翔在相片里的姿态,反而一看到那些自己的收藏就会脸红心跳.


...什么嘛...这种自己好像跟踪狂一样的感觉...二宫和也腹诽着自己的反应连忙把壁纸换成了一只仓鼠.


然而二宫回想着三天前的报道日,当樱井翔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时的场景,二宫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要逃开的感觉.原本单相思着的自己追寻着他的足迹,到头来真的见到了却想逃走,二宫玩着拼图游戏的手指微微停顿,在害怕什么呢.


怕自己的举动不得体?怕自己看多了眼前的人会觉得自己很奇怪?怕眼前的人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


还是单纯害怕自己即使这样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也不会记得自己呢?


二宫合上手机,按压着手机盖的拇指有些发白.


就这样魂不守舍的二宫步伐虚浮还算顺利地到达了教室,抬眼看见了电线杆一般挺拔站在门口的松本润,抬腿踢了踢对方的小腿:"...一大早就看见你cos竹竿,这么有精神昨晚陪我打boss啊."


“我这不是怕你看不到我...哎和也你的黑眼圈好重!"松本润凑近盯着二宫和也的眼周,"这周末你肯定又没怎么睡觉吧..."


"...算是吧,加起来八个小时...那我有什么办法...为了前两天的入学考夏季限定的关卡我都没过,这周末是最后的机会了...舰a的限量卡价值不菲啊."二宫懒懒散散的把包放在桌上就要趴下去,"...上课前我再休息会儿...唔..."


"得亏我昨晚没陪你...对了和也,我加入了摄影社哦."松本润玩着笔轻描淡写的说着.


二宫和也震惊的歪头看着身边的人,“...你刚刚说什么?”


"我加入了摄影社啊."松本润一脸无辜,"...也是社团迎新那天,我因为来晚了就站在一旁的教学楼下玩起了手机,原来也没什么兴趣的,谁知道一个黑黑的学长跑过来问我要不要加入摄影社,希望我去当模特给他摄影还摆出了不少福利项目,我怎么想也不觉得亏本就答应了...唉二宫我以为你会直接去参加摄影社的."


黑黑的学长...二宫自动搜索了一下,啊."你是说大野智?那是社长哦.我没有啦...发现大一只能加入一个社团的时候就已经晚了,残念."二宫和也默默在内心扎着拿出勇者x恶龙三十周年纪念版诱惑自己的电竞社社长的小人.


"不过没关系啦...想看你的学长的时候就说来找我不就好,我不会介意的哟."松本润拿出大野智塞给自己的手册,"学长说第一节课下课会来接我去认识部活室,你也一起来嘛."


二宫眨眨眼,压迫着动脉的姿势让人能够听着自己的心脏慢慢加快速度.


又能见到他了.二宫的动作先于理智帮他答应了下来.


"不过...学长的这本册子虽然好看...但好像是全手写的啊..."松本润看着手册上的各项说明,以及摄影部获取部活资金的各项来源."啊...是公开贩售的吗...樱井翔的写真什么的..."


"是的哟...今天也会有的吧...不然你以为我的照片都是从哪里来的..."迎着越发刺眼的太阳,二宫习惯性的眯起眼看向窗外教学楼之间的广场,"说不定今天下课的时候就能第一次看见现场呢..."


"啊导师来了,和也快坐好啦."松本润连忙拍打着二宫的脊背,"毕竟是专业课认真点啦."


"好---"二宫把头埋得更低了.


此刻早晨第一节并没有课的樱井翔无所事事的呆在摄影社部活室里,看着相叶雅纪电脑里存储的大野智的摄影作品啧啧赞叹,"真不愧是社长啊,这技术真是越来越好了,你看看相叶雅纪你的褶子社长拍的多清晰."


正在准备着半小时以后就要开始的新学期第一波贩售的相叶雅纪默默的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屏幕上的他的羊和他的兔子,满足的屏蔽了樱井翔的人身攻击.


"...我等会要去带今年我看中的新生过来,”大野智开心的坐在桌子上晃着两条腿,"是个很帅的少年啊,想着能用他的身姿来创造作品就好开心..."


“唉真难得啊...我都做了你的模特有三四年了也没见你看上别的..."樱井翔说着丢了颗薄荷糖进嘴里,"今天是怎么了..."


大野智继续着欢快的晃着腿,脸上带着招牌天然笑容:"就是看着就很喜欢嘛..."


"...别聊了你们倒是来帮我忙啊..."相叶雅纪苦恼的装着all全套的纸袋,”这次的印量调查又有了质的飞跃...樱井翔你怎么那么吸金..."


"...大概是平时的忧郁路线比较成功吧...再加上这小子传奇一般的生活背景...活的王子大人谁不喜欢..."大野智跳下桌子伸手揉乱樱井翔的头发,"其实他本身是个笨蛋还是个移动饭桶这件事我们俩知道就行了."


“谁是移动饭桶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人身攻击啊!"樱井翔郁闷的拍着桌子.


"啊,很快就会是三个了."大野智想起少年迎风而立的侧颜微微一笑.


"...唔还有十分钟了哦,小翔你快走吧,马上打了下课铃你就走不掉了."相叶雅纪挥了挥手里的纸袋,"跟你的形象设定不符的行为千万别做哦."


"好啦好啦,出现在卖自己的写真的现场那么奇怪的事我肯定规避的啦,又不是偶像明星..."樱井翔顺好被大野智弄乱了的头发,背起忧郁系的包袱朝着相叶雅纪温柔一笑,"那我走了,你们加油."


走到半路上的樱井翔突然停住脚步,"对了,晚上我们去吃拉面..."


大野智拉开后门,默默把人踢了出去.


---------------------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第三条:


发售写真时一定不可以在场,毕竟看着自己的照片卖得那么好实在是有些羞耻play.


---------------------


今天的份量不怎么好笑唉...能吃饱吗(x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