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怪陆离.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樱井x二宫)(Chapter2

...跟第一章应该不会是一个画风.嗯.


Chapter2


二宫第一次看见樱井,是在自己正苦恼于大学志愿时想要排解烦闷而前往的大野智的摄影展览上.


说是看到,其实也只是一张照片而已.


原本正赞叹于大野智高超的取景技术的二宫瞬间就挪不开眼睛,脚底更是站定了不听使唤.照片里的樱井翔伏案书写着似乎是即将要上交的材料,那认真的眉眼,漂亮的手指和骨节,甚至是微微从袖口流露出的手腕都充满了吸引人目光的力量.


"很喜欢这张照片吗?"喜欢观察参展者反应并听取建议的大野智注意到这个半天没有移动的参观者,注意到二宫身上和自己同一高中的校服于是走到了二宫身边,故意开起了玩笑,"是喜欢这张照片本身,还是喜欢这个模特?"


"啊您好!我看这个入迷了,给您添麻烦了实在是很抱歉..."自觉失礼的二宫略显局促的眨巴眼,略略后退给人微微鞠了一躬,这才意识到应该回答问题,“...都...都有的啦..."


"那要不要考虑明年报考我们大学?O班出身的你肯定没有问题的."看了看人身上别的名牌的大野智微微一笑,把大学的宣传手册往二宫手里一塞,”他叫樱井翔,目前是我建立的摄影社的社员,是我从学生会手里抢过来的帅哥哦."


(卖这人的照片实在是太有得赚身为邻居怎么能放过.我还有一家的小动物要养呢 From一直很热爱小动物的相叶雅纪)


二宫接过大野智给自己的宣传册随意的翻看着,很快翻到摄影社的社团介绍那页,首当其冲的就是樱井翔各种状态下的照片,每一张似乎都有着一个故事,而最令人心动的就是樱井翔若有似无地看向镜头时的眼眸中总带有的迷茫.


虽然后来当事人说那些时候不过是因为他在想拍完了以后大野智会带自己去吃什么而陷入了沉思,但这都是后话.


至少在那时,二宫和也是被打动了的,他可以毫不避讳的说自己对这个人的好奇让他兴奋不已.


疑虑也随之消散了,二宫立刻下定了决心要报考原本不在自己规划范围内的这所大学.


而当二宫和也夜以继日的发奋努力终于收到录取通知书,迈入期待已久的大学校园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想象与樱井翔的第一面会是什么样,就在第一天收获了奇遇.


新生入学第一天的人山人海让喜爱宅居生活的二宫不免有些胆怯,但接受电玩部的学长的入部邀请倒是毫不犹豫,然而却总是无法习惯嘈杂的人群的二宫最终选择远离人群,一个人踏上了解校园的行程.


“唉?相叶雅纪又追着他的羊跑进森林里了?行行行你快去把羊跟人都抓回来我在这等你没关系的."挂了电话的樱井翔苦恼的坐在树下拿着必修课的教材.本来想作为摄影道具结果却开始要用它来打发时间,即使爱学习如他也不可避免的因为枯燥的内容而决定去跟梦里的荞麦面讨论一周到底吃几次的问题.


秋天的校园内总是不乏落叶的点缀,二宫随性的走在铺满了金色落叶的草地上,好奇的四下观察着周围的摆设和教学楼,忽略了自己正经过的大树下坐着睡着了的人的身影,一下子被对方绊倒在地.


"唔...好痛..."摔在地上的二宫痛的不停揉着着地的手肘,泪眼朦胧也看不清究竟是谁坐在那里,而那人立刻苏醒过来以后连忙抓住了二宫的手腕,"对不起!你有没有哪里受伤?摔到哪里了?“那人拿着纸巾轻轻擦过自己的眼睛,二宫这才看清对面的人焦急的神情和那再熟悉不过的容颜,面前这人明摆着就是樱井翔!


"啊...樱井...前辈..."原本就因为摔倒而被吓到的二宫此刻更是受到了成倍的惊吓,一天从来没承受过这么多惊吓的二宫有点想哭,”我...我没事的..."


"没事为什么哭的更厉害了...来我带你去医务室检查一下,能走吗?要不要我背你?"轻轻按压过二宫可能受伤的部位的樱井翔连忙把人扶起来,二宫赶紧挣脱了樱井翔的手臂鞠躬回礼,"不不用了前辈,是我不好走路的时候只顾着看风景没有看路,我没事的,不用担心..."二宫紧张的低着头要跑,"...对了我想起来我还有些事,那樱井前辈我先走了..."


"啊...这样吗...但毕竟是我绊倒了你我也有不对...那这样.你是新生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知道我的名字...既然知道也好办,我是摄影社成员,大二经济系b班,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带你参观校园,看你似乎很喜欢这里的样子."樱井翔微微的勾起嘴角朝着一脸紧张的二宫露出笑容,是二宫和也经常在相片里看到最喜欢的那种感觉,"你的名字呢?”


"二宫...和也..."不敢置信的眨巴着眼睛,二宫轻轻点了点头,转身头也不回的跑开.


樱井翔看着前方少年的背影默默出神,直到上农场给相叶雅纪的兔子喂完草的大野智回来拍他的肩膀才回过神来.


"看什么呢那么入迷."大野智不解的看着前方,二宫早已没了影子.


"...没什么,只是头一回觉得被你跟相叶雅纪放鸽子也没什么不好."神清气爽的樱井翔回头给人一个大大的笑容.


大野智下意识捂住了眼睛.


---------------------------


yjx见ninomi的内心戏...啊...


"唉腿好痛!发生了什...哦!好可爱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睫毛好长手臂好软手掌好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哪眼睛也好漂亮妈妈这个人的眼睛里有星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站起来以后显得好小只怯生生的样子更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起来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跑走的样子也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心戏十足的樱井翔...然而.在表面.你什么也.看不出来.


------------------

《论摄影社看板少年的自我修养》第二条:


即使内心再(痴)波涛汹涌情感澎湃(汉)也要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保持原有气场.


评论

热度(20)